久城未安

俗人

《日不见光·穆卓》

穆卓《日不见光》

强强     哨向     

《日不见光》

第二章

他们仅仅让我休息了一夜,第二天一大早就有一群人来接我,学校里的设备过于老旧,他们需要更加精密的仪器来判断我是哨兵,还是向导。

我还是不喜欢刺眼的阳光,轻垂着眸子,看着他们忙来忙去。

“司阳!”

是他的声音。

我转过身,看见他向我跑来。

是清晨的阳光,水晶般的阳光透过他的发,让他的脸看起来像被天使亲吻过。

"这个给你。”

他递给我一枚胸针。

那是一朵栀子花。

他有些狡黠的笑。

是栀子花味的穆司阳啊。

“穆司阳,会是向导还是哨兵呢?”


穆司阳,会是向导还是哨兵呢?

“穆司阳!过来集合!”

他收起少年的照片。

″是!”

“穆司阳!出列!”

“上级发来通知!今年有新的一批向导入住向导塔!特此从每个队挑选一名队员护送!”

“我拒绝。”

教练的脸明显崩了一下。

"这是命令!”

“是。”

不情不愿的。


刚分化的向导十分脆弱,没有经过训练,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力都处在一个艰难的过渡期。

当然也有另外。


穆司阳放出自己的精神体,那是一只游隼。

精神体随着主人的精神力长大,明明是中型猛禽,攻击力却丝毫不逊色于大型禽类

他板着脸。

“A区sss级哨兵穆司阳奉命护送各位向导入住问导塔。”

他看也不看那些向导一眼,自然也就错过那在队尾的少年的笑容。

他已经在这儿待了一年了,自然清楚上级派他来的目地。

一个甜美强大的向导,不仅可以加强哨兵的精神力,丰富精神图景,更重要的是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向导+哨兵的组合绝对要比两个哨兵强大的多。运气好的话,打动了向导的心,说不定会接受标记,成为对方的灵魂伴侣,抱得美人归。

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队长在打什么主意。

穆司阳一脸冷漠。


一点若有若无的雪松香气悄悄缠上他的发丝。

"司瑞,A级,4号房。”

少年沉默的接过钥匙。

“宋慈,SS级,7号房。”

少年打着哈欠接过钥匙。

“严智明,SS级,2号房。”

高个儿的少年推了推眼镜。

穆司阳垂眸听着,手指轻轻摩挲着袖扣。

“卓治,SSS级,9号房。”

一股清新的雪松香气。

穆司阳惊异的抬起头,撞进少年带着笑的眸。

眸色轻而浅,眉间一点痣。

他笑着接过钥匙。

游隼激动的扇了扇翅膀。

穆司阳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。

秋高气爽,万里无云。

眼底的湖泊荡漾开来,化作温柔的一滩春水。

他低头露出浅浅的笑,栀子的香气与雪松清新的气味相合。

那个以一己之力在他的世界开辟阳光的人。

回来了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3)